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6  阅读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的通知》和《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 (修订)》 (教科技(2019]234号) 要求和规定,学校共收到52项项目申请书,其中基础研究24项,应用研究22项,软科学6项。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后,现将我校拟推荐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21项进行公示 (见附件)。

公示期:2023年7月6日至2023年7月8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材料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发展部提出。凡匿名或超出公示期提出的异议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明艳

联系方式:88856059

 

 

科技发展部

2023年7月6日

 

  • 附件【公示名单.doc】已下载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