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系列项目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

322午,我校在信息大一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系列项目动员会副校长于向东出席会议,商学部、艺体学部等文科学部主管科研的相关领导,科研机构负责人,拟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系列项目的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会,会议由科技发展部丁永建主持。

会上,于向东就教育部人文社科系列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在学校4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在学校硕士点建设和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大背景下,人文社科作为我校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有所作为,有所突破。他要求各学部和科研机构,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教育部人文社科系列项目的申报工作,做好动员指导;二是要认真研究申报课题指南,结合各学部、学科的发展方向和现有研究基础,找准研究方向,做好选题论证工作;三是要组织团队,形成合力,及早动手,反复论证,尽可能提高申报书的质量。于向东在讲话中提到,学校也会进一步加大对申报项目的支持力度,争取今年在教育部人文社科系列项目及后续的国家级、省部级等项目申报上,更上一个新台阶。

丁永建就此次教育部人文社科工作申报的文件精神和项目类别申报要求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科技发展部将以成果为导向,持续加强对项目申报、项目评审、项目指导、项目监管的全过程管理,力争2024年在国家级、省部级人文社科类高水平项目申报数量上实现新突破。他要求各学部及相关科研机构也应在国家级和省部级高层次项目申报上,做足准备,定下目标,分解任务,有所突破。科技发展部也将不断优化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为各部门做好项目申报等各项服务工作。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