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学科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获批五个省级重点学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6  阅读次数:

黄河科技学院获批五个省级重点学科

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期为2018—2023年,其中一级学科重点学科281个,二级学科重点学科119个。黄河科技学院的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加工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区域经济学、生药学5个学科被确定为河南省重点学科。其中区域经济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通信与信息系统3个学科是继顺利通过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之后又确定为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这是黄河科技学院不断加强校级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优化学科结构、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的重大成果,标志着黄科院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对黄河科技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