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预告(院讲座[2018]031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8  阅读次数:

黄河科技学院系列学术讲座预告

(院讲座[2018]031号)

报告名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交流

主讲人:韩孟奇

  间:2018年9月下旬

 点:外国语学院608教室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报告内容:

本报告依据本人评估期间在学院层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一些常识、评估前应做的准备工作、评估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专家访谈可能关注的问题等。希望通过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主讲人简介

韩孟奇,硕士生导师。1989年毕业于广州外语外贸大学英语专业,曾从事翻译和贸易工作。2000年至今任教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外国语学院。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级项目4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编教材3部。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