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预告(院讲座[2018]038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黄河科技学院系列学术讲座预告

(院讲座[2018]038号)

报告名称:谈谈大数据

主讲人:王晓阳

   间:2018.9.28号下午三点

   点:信息大楼第一报告厅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


人工智能是驱动社会进步下一个强有力的引擎,它的背后离不开对大数据的处理与应用。社会对大数据人才的需求非常急迫。

本次讲座试图从大数据的产生与思维方式、大数据的应用及所带来的智能、和大数据处理的技术与挑战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共同讨论大数据这个话题,并就同学们可能有的学习方面的问题,共同探索。

主讲人简介

王晓阳,任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两学院院长,主持全面工作,教授,博士生导师。学历:1992,博士学位,美国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1985,硕士学位,复旦大学计算机专业。1982,学士学位,复旦大学计算机专业。研究领域:时空移动数据分析,数据系统安全及私密,大数据并行式分析。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