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预告(院讲座[2018]013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阅读次数:

黄河科技学院系列学术讲座预告

(院讲座[2018]013号)

报告名称: ICT现状与未来发展报告会

主讲人:陈世杰

   间:2018.4.19下午

   点:信院东阶一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

ICT技术改造和发展传统制造业是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核心实现途径,ICT人才生态建设对“中国制造2025”将起到有力的支持作用。ICT的人才生态建设面临着诸多挑战。全面的分析ICT行业发展分析,人才需求数据调研分析、就业竞争力分析。“知识融合、技能跨界、标准演进”将成为合格ICT从业者得新标准。华为HCIE(互联网专家工程师)认证的应试分析,学习方法与技巧以及就业前景与发展方向。

主讲人简介

   陈世杰 现任泰克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泰克网络实验室 Security CCIE/HCIE方向主要负责讲师,泰克网络实验室首席技术官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全球最早通过华为安全HCIE认证,华为安全 HCIE 认证讲师、思科安全 CCIE讲师、Linux 安全认证专家 RHCSS 认证。泰克网络实验室 培训交付部总监,网络安全、系统安全技术专家。华为《安全HCIE官方授课教材》编写者之一。在硕士研究生期间,便开始从事安全工作,10余年的安全领域从业经验,国内首批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录制的安全HCIE视频已成为备考安全HCIE的必看资料。培养100多位思科和华为安全IE级人才,并且多次交付石油系统、银行系统、铁路系统等行业客户IE 安全培训企业客户培训。近年致力于国内网络安全技术推广和教材编写工作。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