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预告(院讲座[2018]015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阅读次数:

黄河科技学院系列学术讲座预告

(院讲座[2018]015号)



报告名称:财务人员的职业生涯设计

主讲人:  韩新宽

   间:2018531日(星期四)19:00-21:00

  点: 商学院408

承办单位:黄河科技学院

报告内容:

会计,是一个行业,也是学习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专业学生未来的一个职业。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传统的会计核算工作越来越多的被机器取代,如何发展自己,在职业道路上走得更远?是每一个学生的现实困惑,来吧,今天老师告诉你如何拓宽视野,走向未来!

一、职业展望

二、职业知识储备

三、职业技能储备

四、职业证书准备

五、职业素养准备

主讲人简介:

河南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教授注册会计师

兼任: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河南迈奇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杭州福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河南省会计学会理事;河南省行为科学学会理事和河南华兴会计事务所财务顾问等职。

研究方向:公司财务成本管理、预算管理与内部治理结构。

曾主持参加过中铁七局等国内知名企业的财务战略研究、管理咨询、财务预算编制及财务制度的设计。先后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编著教材及著作10余部;完成了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 15 项,二等奖 7 项。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