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预告(院讲座[2018]023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5  阅读次数:

黄河科技学院系列学术讲座预告

(院讲座[2018]023号)

报告名称:从云计算、大数据到机器学习技术发展综述

主讲人:郭惠芳

  间:2018-8-16

  点:信息大楼第一报告厅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

从云计算到大数据技术崛起,从数据挖掘到人工智能的新发展,着重理清这些相关新技术发展脉络,结合自己在企业参与的大数据相关项目,分享对云计算、大数据及机器学习技术的理解。首先从云计算入手,介绍弹性计算的发展必然;然后在大数据发展背景下,简要介绍两项技术的结合;随着人工智能的再次兴起,最后介绍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相关方向的技术与应用概要。

主讲人简介

学术带头人郭惠芳副教授(博士)长期从事计算机体系结构及算法教学与研究,获得军队院校育才银奖1次;主要研究领域:高性能计算机结构、大数据处理及可视化技术方向。主持、参与多项国家、军队专项攻关项目研究,获得两次军队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现主持2016年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高校数据整合与可视化技术研究”,关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区块链等新技术发展与研究。课题研究过程中,在EI期刊、国际学术会议、核心期刊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10余篇,期中5篇被EI/CSSCI 检索。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