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阅读次数:

1026日,医学院举行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工作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要求,切实加强医学科研诚信体制机制建设,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作风学风。会议由黄涛院长主持,医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教学科研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黄涛院长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校医学领域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介绍了本次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背景,讲解了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并对落实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医学院具体工作任务安排作了说明。

黄涛院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科研诚信的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科研诚信各项制度,严格遵守科研诚信规范,自觉抵制科研不端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诚信氛围,推进学院优良作风学风建设。

张伟书记指出,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也是促进医学科研工作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保障,科研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守学术道德、科研诚信的底线和红线。同时要求工作人员细化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严格执行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抓好专项整治活动。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