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关于调整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和学风建设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7  阅读次数:

黄河科技学院

关于调整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和学风建设

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科研机构相关业务处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弘扬科学精神,维护学术诚信,营造崇尚创新的良好学术氛围,遏制学术不端行为,促进和保障校学术活动的健康开展,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技[2011]1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高等学校学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教科技[2012]74号)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学风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调整后成员名单如下:

一、学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
   长:杨雪梅  贾正国

副组长杨保成      赵会利
成 员:于向东      王文亮  李国柱  李高申

   师宝山  陆竹棠

 责: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省有关文件精神;制定校学风建设工作相关政策;指导、督促加强学风建设;受理学风问题举报并组织对重大学风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提出处理建议;组织开展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研究及宣传教育等。

二、学校学风建设专家委员会

主 任:赵卫东 

副主任:杨保成    

成 员:李高申  张崇杰  刘建秀      张笑非

       王振国  张景忠          喻新安

孙常辉      武京玉

 责:

1、贯彻落实国家、省以及校学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制定和审议加强学风建设、惩处学术不端行为的基本准则、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和政策。

2、结合学校学风建设的实际情况与存在问题,指导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宣传工作,推进学风建设。

3、审议相关调查报告,通过组织调研、专家鉴定、召开听证会等方式,协调、督促涉嫌学术不端行为的调查,界定学术失范、学术不端行为,提出初步处理意见。

三、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 任:李高申  陆竹棠

成 员:王明艳  李海燕  董雪峰

 责:统筹处理学风建设日常工作事务。

(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和学风建设专家委员会日常办事机构设在教务科研处)

 

 

20221011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