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项目申报 > 正文
转发《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近日,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现将此文件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此次申报工作。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16时整届时网上申报系统自动关闭。在此期间,申报者可登陆河南社科规划网(网址:www.hnpopss.gov.cn进行申报,并在“项目申报”栏下载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课题指南》《代码表》《申请书》)《项目论证活页》使用补充通知中的论证活页

各单位请于56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301室。

联系人:李海燕

联系电话:0371-68787131




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申报单位:

鉴于目前“社科规划网上申报系统”运行情况,为确保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按计划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

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网上申报继续进行。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16时整,届时网上申报系统自动关闭。

二、纸质申报材料报送

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书》一式3份(1份原件、2份复印件),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项目论证活页》一式3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并确保线上线下《项目论证活页》内容完全一致。《项目论证活页》右上角“项目编号”一栏请勿填写。

3.每项课题的申报材料包括3份《申请书》、3份《项目论证活页》,采用“1夹5”方式叠放,即将2份《申请书》和3份《项目论证活页》单独叠放在一起,然后夹在另一份《申请书》中缝装订处,以免损坏封面页。

4.《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aaaa9617@sina.com,文件夹以“单位+2022年度省社科规划年度项目申报材料”命名。

其他事项仍然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


附件:项目论证活页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2年4月21


下载

2022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论证活页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