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项目申报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6  阅读次数:

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申报条件和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1. 此次申报工作通过“国家语委科研服务平台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在线进

    行。平台网页链接为:http://www.ywky.edu.cn/。请登录”项目申报管理系统“,选择”重大项目“、”重点项目“或”一般项目“项目类别进行申报。

    2.申报人在申报系统中填写、提交、导出和打印申请书,经学校教务科研处

    审核盖章后,在申报系统上传盖章后的申请书。

    3.各单位须在7月25日之前将本单位所申报的项目纸质版材料提交至教务科研处301室。

    联系电话:0371-88856031

                               教务科研处

                              2022年7月16日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