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4〕1号)要求,现将我校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1月20日—2月21日:教师在线填报申请书,完成专家评议和形式审查工作。

1)教师登录个人申报系统,按照系统要求进行规范填写。未开通账户的教师需要通过本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科技发展部开通(ISIS系统添加人员统计模板见附件2)。

2)各单位统筹协调校内外专家对申请书内容进行专业辅导,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

2、221日:各单位集中报送项目初审材料至科技发展部。各位老师请对照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表(附件3填写并提交签字审查表与申请书纸质版各一份。

3、221-31:科技发展部集中开展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查。

4、3月13日前:项目申请人务必按时将终版申请书在ISIS系统中正式提交,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特别说明:①所有项目不再另行提供纸质材料。②项目负责人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的截至时间进行提交,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提交申请书,其相关后果由个人自行承担。

   5、科技发展部ISIS系统对已提交的所有申请书进行比对复核,并统一制作公文后上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上报时间截至3月16日。

 

 

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指南、系统登录网址

     2.ISIS系统添加人员统计模板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表

 

 

科技发展部 学科科研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