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项目申报 > 正文
转发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4年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

 

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4年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与成果评奖暂行办法〉通知》(教教科〔2011〕337 号)精神,现将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以下简称“省教科规划课题”)2024年结项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对象

 按照课题《立项申请书》研究时限,到 2024 年结项的一般课题;经过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教科规划办”)批准延长至 2024 年结项的一般课题;2023年结项验收不合格的一般课题。

按照课题《立项申请书》研究时限,到2024年结项的专项课题;经过省教科规划办批准延长至2024年结项的专项课题;2023年结项验收不合格的专项课题。2023 年立项的专项课题不参与今年的结项验收工作。

2022 年之前(含)立项的省教科规划重点、重大招标课题。

二、结项时间安排

1.2024年4月17日提交全部纸质材料1套(按顺序简易装订即可),报送科技发展部综合事务办公室,专家集中审核;

2.2024年4月25日至5月10日课题负责人完成线上系统填报;

3.2024年5月17日按要求装订全部纸质材料(一般课题1套;专项课题、重点课题和重大招标课题每项提交 2 套;研究成果有专著的,另需提交专著原件 3 本),报送科技发展部综合事务办公室,集中提交河南省教育厅教科规划办。

科技发展部

2024年3月27日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