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成果申报 > 正文
关于举办“移动信息化杯”第九届河南省青年软件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6  阅读次数:

   

发布单位:教务科研处  编号:[201641   发布时间:20161216

                                                                    

文件名称:关于举办“移动信息化杯”第九届河南省青年软件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项目类别:“移动信息化杯”    第九届河南省青年软件创新创业大赛

主办机关:省科学技术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六个厅级单位

文件编号:豫科[2016]193

承办部门:教务科研处

比赛级别:省级

比赛周期:

 

各学校相关单位

    “移动信息化杯”第九届河南省青年软件创新创业大赛于2016年11月启动,本届大赛由省科学技术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六个厅主办,全程免费,共设置:

1、中小企业移动信息化创新应用奖;

2、“互联网+”、大数据创新应用奖;

3、物联网与工业智能创新应用奖;

4、卓越软件人才奖;

5、优秀导师奖;

6、优秀组织奖。

大赛奖励名额共计121个。对获得特等奖的作品(产品),除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外,还将对符合国家产业扶持政策的企业项目和个人项目支持创投基金。

近年(2014年后)开发的拥有知识产权的相关作品(产品):软件(app、基于网站的软件等)、嵌入式软件(软硬件结合)等,不限件数,可择优分奖项申报。

有参赛意向的老师请先与教务科研处联系发送报名表,报名表通过审核后,将回复申报材料模板,请按要求制作好电子版材料并报送教务科研处即可。申报具体实施方案详见附件。    

 

 

本校承办机关:教务科研处   详见黄河科技学院科研网站

联系人:孙广坤、王明艳   地点:行政楼301房间

联系电话:68787131       信箱:kyc@hhstu.edu.cn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