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成果申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

科 研 信 息

发布单位:教务科研处  编号:[201907号    发布时间:2019416

                                                                    

文件名称: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项目类别:2018年度   社科成果奖  

主办机关: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

项目级别:省级

文件编号:

承办部门:教务科研处

学校各相关单位:

现将2018年度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出版社正式出版的著作(书号必须是“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8〕”,同时也必须以“第1版第1次印刷”为准),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2014〕和CSSCI来源期刊〔2014-2016〕、〔2017-2018〕),大河网、映象网理论频道刊发的理论文章,省部级(含省部级,下同)以上报纸发表的文章,省部级以上党政机关(不含机关职能部门)采用的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

二、申报要求

1、每人作为第一作者限申报1项;两人以上合作项目、不是第一作者的,可另报1项。集体项目的申报及署名排序,应得到主要作者的同意(申报时请提供第一作者同意的书面证明)。不是以第一作者申报的,以其他主编或副主编申报的,必须提供第一作者自愿放弃申报的书面证明。除第一作者外,须在“主要参加者”栏中按顺序填写前6名作者。凡申报成果无原件以及申报表上无初评单位意见和印章者,不予受理。

2、上报成果需提供:①著作、调研报告、报刊发表的文章原件各1份(不是以第一作者申报的,还需提供第一作者自愿放弃申报的书面证明);②个人申报表1式2份、单位汇总简表1份;③个人申报表、单位汇总简表(汇总简表严格按照备注里的内容填写)的电子文档。

四、上报时间

申报受理时间:2019年5月15日—5月21日

学校上报截止日期:2019522

请各拟申报者登录科研处网站下载上级文件,认真阅读,按照要求上报。

 

本校承办机关:教务科研处 

联系人:董雪峰       地点:行政楼301房间

联系电话:68787131       信箱:kyc@hhstu.edu.cn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