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预告(院讲座[2018]046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

黄河科技学院系列学术讲座预告

(院讲座[2018]046号)

报告名称:如何在科技期刊上发表文章

人:蔡颖潇郭焕芳孙贺平杨侠

报告时间:2018年1122日940

报告地点:纳米楼 214会议室

报告交流内容:从编辑的角度看同行评议过程,并提供一些文章写作、投稿、宣传的建议,谈谈科技论文在写作与投稿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与误区。

报告人简介:

蔡颖潇个人简介:2012年在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取得学士学位,专业方向是化学。之后在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分别于2013年和2016年取得有机化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16年10月作为同行评议的期刊编辑加入Wiley北京办公室。目前担任ChemCatChem, Eur. J. Org. Chem, ChemistrySelect等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

郭焕芳个人简介:博士,编审,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化学快报(CCL)副主编、《药学学报》编委。

孙贺平个人简介:硕士,副编审。2007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学系,师从刘宏民教授。历任《化学学报》《中国化学》《有机化学》编辑,目前担任《有机化学》责任编辑,负责《有机化学》期刊的稿件审理工作。

杨侠个人简介:博士,副编审。2011年南京大学毕业,加入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联合编辑室,历任《化学学报》、《中国化学》、《有机化学》三刊编辑,《化学学报》主管,中科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上海分会副理事长;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中科院出版基金等项目;任职期间,《化学学报》成为所有学科SCI影响因子最高的中文期刊,进入Q2区,并荣获“百强科技期刊”、“中国政府出版奖(提名奖)”、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期刊”等荣誉。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