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阅读次数:

校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根据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事宜安排如下:

、项目基本条件

(一)项目应符合重点支持方向。

(二)项目实施推广地点须在郑州市,具有确定的成果用户和受益人群。

(三)推广的技术成果须经过第三方技术评价;技术成果先进、成熟、适用,具有可推广性,技术成果所有方与应用方的权益和责任明确清晰。

(四)鼓励青年创新人才担任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60周岁(1963年6月1日后出生)。

(五)项目任务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任务指标可考核。

(六)医疗单位重点支持已被认定的省、市级重点学科及培育学科。

(七)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每个项目财政支持资金额度为20万元或30万元。

、根据限项规定,我校限申报1项,依申报情况进行校内评审和公示。

、校内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3日。

 

承办部门:科技发展部 学科科研办公室 (行政楼317 )

联系电话:88856059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