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公告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重点学科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制度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项目申报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河南省教科规划 2023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阅读次数:

 9月14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开题论证会。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文亮教授、教育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高申教授、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张晓兵教授、公共外语教学部常务副主任娄欣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任东方教授5人担任评议专家,获批立项的12位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开题汇报。会议由张晓兵主持,专家组现场推荐王文亮为专家组组长。


11B0F

EFB7


首先,王文亮就开题报告会的目的、程序等做了要求。他强调,开题论证会是做好项目(课题)的重要环节,课题主持人一定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要认真聆听评议专家的建议,并做好记录,根据现场反馈意见及时修改完善,按照既定研究计划开展项目(课题)研究。

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研究进度、预期成果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议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课题负责人与评议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向评议专家咨询项目研究中还存在的一些困惑点,专家给予现场指导。

最后,张晓兵指出,各课题主持人要结合专家组意见,认真梳理课题研究中的问题,调整完善课题设计,规范开题报告书撰写,做好项目研究工作,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科技发展部

2023年9月14日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科研网©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